雪妮儿

又想写个夫夫婚姻生活系列……可是挖的坑还没填,但看网上的各种吐槽实在是忍不住脑洞……

婚前爱情观:缘分来的时候,挡都挡不住

婚后爱情观:当初瞎的时候,谁也拦不住……

想写的梗:

1、为了面子租对象回家过年,为了不付钱直接睡了对方(被对方睡了)……

2、委托律师帮忙拟离婚协议,为了不付钱直接睡了律师(被律师睡了),然后告律师骚扰被代理人,然后……

3、婚后发现配偶已经怀孕,感觉受到了欺骗,起诉离婚,法院认为婚前性行为只是道德问题,婚前没有夫妻忠诚义务,且配偶怀孕期间及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六个月内,对方不得提出离婚……

4、不把对方底细摸清不要轻易翻脸!过日子是难得糊涂,离婚时是据理力争……

5、吵架条例:所有的架都尽量在床上吵,因为……吵累了可以直接睡觉……

6、朋友圈评论要谨慎,好基友晒了自己孩子的照片,结果嘴贱说怎么不像我?好基友配偶当真了,去做亲子鉴定,真不是他的……现在,好基友离婚了还想赖上我……

7、捉奸:明明我出差帝都,老公出差魔都,结果我们在妖都机场碰到了,我们对视一眼都假装没看到对方,怎么办?(网友神回复:稳住,假装你在跟踪他……)

8、离婚有什么的,每年还不得离个十次八次的……嗯?就算有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个孩子又怎样!?我就是要离婚!MD,你又不带T!离婚!


我就是想想……


(图片均来自百度)

评论(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